我們需要一個不偏不倚的政大性平會!

我們需要一個不偏不倚的政大性平會!

連署平台:

臉書聲援活動:

若有任何意見與聯繫,歡迎與本團體聯繫,聯絡信箱:savehong@gmail.com

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0914靜坐集會-聲明

各位同學及師長、朋友們,您們好:

關於洪燕梅老師遭控性別事件一事,性平會之處理程序有眾多失當之處,而校方將於9/14()12:10召開校教評會,處理「已然實施」之懲處決議:

性別平等委員會於調查書中寫出「六項懲處決議」,並9947日直接行文至系內,告知洪師五年內不得擔任導師及論文指導老師之懲處已然實施;1008月行公文予人事室,直接暫停洪師之俸級,名為「暫緩」,實為先懲處後方決議。然性平會只有「建議」之職權,並無權力可以「直接懲處」教師,此舉實屬嚴重違法。

自詡為文、法、商、社會重鎮的政大,竟發生此種喪失人文精神且背離正義的事件,性平會處理案件過程之荒謬與公然違法,讓我們感到相當失望與憤怒。我們冀望,學校能正視此事件的嚴重瑕疵之處,性平會的判決結果有眾多問題,不該依據其判決進行懲處決議,而應重新審視性平會的處理過程是否合理,給予正確且正當的公義。

我們會在9/14()12:00行政大樓前靜坐,呼籲學校正視性平會處理性別案件之嚴重瑕疵,還給政大全校師生一個公平、公義且公開的環境,也讓全政大教師們能有合理的基本權益,避免此憾事再度發生!

為政大憂心的學生們 敬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