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需要一個不偏不倚的政大性平會!

我們需要一個不偏不倚的政大性平會!

連署平台:

臉書聲援活動:

若有任何意見與聯繫,歡迎與本團體聯繫,聯絡信箱:savehong@gmail.com

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洪燕梅老師對於民事上訴案遭駁回之聲明

(本聲明由洪燕梅老師前助理高詩茹代為發布)

有關民事上訴又被駁回一事,個人謹發表聲明如下:

一、為昭公信,請校方公布「學務處98715日簽呈」學生親筆書寫的內容。

二、法官有權利不理會律師呈上的第二份「生理特徵鑑定書」,然若真如所言,政大性平會「均已調查清楚」,煩請三位負責調查的委員:政大法律系王曉丹教授、政大政治系楊婉瑩教授,以及中央大學王燦槐教授三位調查委員出面說明:

()為什麼在2次總共近9小時的訪談中,全然沒有告知本人被指控的「事由」,且無法出示本人被指控的任何證據

()為什麼對於本人提出所有遭受言詞、簡訊的騷擾、恐嚇相關證據,可以完全不被採信,委員們甚至以「主觀認定」而完全予以忽視?

()事發至今,律師仍無法閱卷,然而在今年(民國100年)年初才被以限制方式,知悉部分內容,其中學生所述有關本人「四項生理特徵」,完全不符合事實的提證,調查委員何由認定其為證據並加以判斷?

()所謂指控的「師生戀」,為何卻拿不出任何一張親密的合照或情書?

身為女性,接受「清白之身」的生理鑑定,是何其屈辱?但為維護清譽及名節,本人寧可以此證明學生「具體指稱內容」之不實。

賴芳玉律師受本人委託於427日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記者訪問時說道:「這是司法霸凌!」然身為被社會賦予「高道德標準」的教師,本人只能在此呼籲:

政大加油!臺灣司法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