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需要一個不偏不倚的政大性平會!

我們需要一個不偏不倚的政大性平會!

連署平台:

臉書聲援活動:

若有任何意見與聯繫,歡迎與本團體聯繫,聯絡信箱:savehong@gmail.com

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洪燕梅老師對被控違反教師專業倫理案之聲明

對於本案,本人謹聲明如下:


清白、名譽對我而言,比生命更重要,這是我堅持至今不妥協的唯一原因。
對於學生非事實的指控,沒有人可以強迫我接受;沒有告知且讓我及時反駁的行政、司法過程,我永遠不會接受。
這場不公不義的戰爭已近兩年。對於學校一路不給予閱卷,運用同一組律師等行為,由於目前仍在司法程序,謹委由律師代為表達意見。
性別文化及兩性平等,應該建立在彼此的尊重、和諧,而非單方面的想像及推論。無論如何,政大仍是我心中的好學校,政大中文系仍是我心中最好的系,本案不會改變我對它「好山、好水、好人」的看法。
感謝各位的支持,我終將堅持下去!


*以上資料,由洪師轉交助理曹濟仲公開發佈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老師加油,「正義」如龜兔賽跑,雖然速度慢,但一定會到來的

    回覆刪除